#遇见更好的自己——坚持食物拍摄100天#Day24
今天是摄影打卡24天,100天的目标刚完成接近四分之一,本来每天既要上班,又要照顾孩子、做家务,还要拍照,真心感觉挺累。结果早上看了笑来老师推送的一篇文章,其中有几句是这样说的:只要开始真正实践,我们就会发现持续做任何一件小事,其实都不容易。但过度沉迷于方法本身,有可能会让你忘记最初行动的目的。这几句让我恍然大悟,为什么开始几天拍照的时候我感觉很开心,慢慢的就不那么开心了,是因为我忽略了拍照带给我的意义,每天只想着目标,所以让自己很累。所以我需要把目标重新回到摄影本身,去体会它的乐趣,就自然可以坚持下去了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璇妈的美好食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